close


發現小喵很會撒嬌~一直撒嬌也很會喵喵叫~
在幫牠換貓砂時,牠一直跟我的手撒嬌
而且很會跑~呵呵
好可愛唷!可惜牠身上還是有跳蚤還是不能放出來
只能把牠給關起來 殘念...

不過還好這次open醬沒得憂鬱症
一定是上次狗狗來住我家的關係
習慣了別人也跟我們一起住

小喵真是太幸運了~

我發現小喵不會尿在貓砂上,但便便會在貓砂裡上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是新手  >"<
我家open來的時候已經是大喵了!所以我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
小喵該怎麼教好呢??

我發現牠也開始聽得懂我說的話了~~真欣慰
只是牠還小~~

這星期四會有認養人來看小黑喵
如果他喜歡的話應該就會認養走了
但我比較擔心的是~牠以後的問題是否認養人能夠負擔的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