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面試了... 很快的就結束了
感覺這工作非常的有趣  只是什麼內容都沒談到
應該沒希望了  但是又叫我星期一前考慮清楚再回覆他
又是一人部門...


結束後 帶著喵喵去看醫生
醫生家的喵好可愛唷!一直盯著別人家的喵 很仔細的盯
結果牠被抓去後面關起來了~~醫生說他會宣示主權
所以... 關起來比較安全  牠好可愛唷!


後來牠一直在門後喵叫個不停


我還跟醫生討論我家喵喵的情形
聊到一半 又來了一個客人 被打斷了


等到他走後 又接著討論 有提到我對之前醫生開藥一直有疑問的地方
醫生有在跟我解釋的很清楚 也建議我再帶回原本的醫院做治療
也針對喵喵的病情做了一番解釋  後來我就流淚了
就是不能相信 牠現在還是好好的 但有可能某一天醒來後 牠可能就會病情惡化
像上次一樣  甚至可能會離開我們  眼淚一直留下來
醫生說飼主還是要先心理建設一下  目前對我來講還是很難
一路流著淚離開


還先跑去婚紗店哭了一會兒 又帶著喵喵去給另一個醫生看 也是一樣!這次比較鎮定了!


又回到了原本的醫院 再次做了檢查 又聽了醫生的解說
還好這次指數有在回來 但某些指數還是有點高跟回復的不足


這幾天喵喵的精神、活動力跟吃東西幾乎都跟發病前看起來一樣 很正常
真的很開心 很難想像 牠可能咻的就不見了


一直想說我很堅強 前陣子工作加上喵喵的事心情超弱的整個快倒了!打擊太大


現在總算比較好!


希望open每天都很健康 再陪我久一點... 牠還沒跟我一起拍婚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