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open在牠的床上看著我
出門時,牠還是在牠的床上
看著我出門

中午回家open依舊還是在床上
我準備睡午覺時牠也是在床上
我爬上去睡時
牠也沒跑掉
我想是太冷了吧


牠真的很可愛耶
一起睡
超可愛的

接著我起床接電話
牠也跟著醒來看著我
說完,我又躺回去睡
接著又醒來
準備上課去
牠也醒來
換個姿勢繼續躺
接著看我出門

下午下課回家後
還是躺在床上看著我
我弄了弄東西
牠爬了起來
看著我

接著開始下床走來走去的
...
後來牠又上床了
我跟著上去
準備要睡了

因為頭好痛唷
>"<
接著牠就跑了
害我在那睡不好
眼睛也跟著痛
...


Two hours later
我爬了起來
很累唷
open感覺很無聊
一直看著我
走過去那邊看著我
又走向這一邊看著我
我整個無言


而且牠愛上我媽寄來的箱子了
一直躲進去
超可愛的啦
允許我下次補照片啦
我有拍唷
超cute的


就醬
~哈~

丫,對了
open最近真的好可愛唷
一直叫耶
喵~~
昨天更可愛了
我在上廁所
牠走進來對我叫了一聲
好可愛唷
然後牠就坐下一直看著我
圓圓的眼睛
感覺很可愛而且..不知該怎麼形容
哈哈
就是可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