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現在
時間過得很快
快得我,還來不及懷念上一年度
下一年已經來臨了

忙碌的期末
花了我兩個星期
在終於可以放鬆之際
open卻生病了
老天在開我玩笑嗎?
感覺我快中風了
太累了...

這幾天累到感覺到睡覺時我的靈魂快脫離我的軀體了

太多的事情緊湊在一起(還是我太緊張?)
感覺真的很累
這一年  有什麼大事呢?
~...~

*對自已許下徹底忘了你的決定
*open滿週年(不是年紀唷,是來了多少日子)
*決定學好語言(雖然沒有進步很多 >"<)
*決定專題題目與人員(這算嗎?)

~...~

就醬,好像沒了(暫時想不到,因為太累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最近一直在想,畢業後,我要幹嘛?找工作,當然。只是,是啥方面呢?
很多疑問... 有好多問題要思考 不過 最重要的還是得先把專題給完成 呵呵~

先這樣好了,要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