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從前從前 剛有電腦時 沉迷於網路的世界
印象最深最深的 就是接觸"阿貴"那時了
那時阿貴極為熱門~大家在一上課時 總是點開了丫貴的網站
還記得 那時 快樂的學習 電腦的日子 非常的開心也交到很多朋友(雖然現在都不見了)

接觸一陣子後  春水堂 推出了新的動畫網站
那時極為瘋狂~那時也正是flash當紅的時期所以推出的時間當然也都很快
從我看了 903忠孝捷運 後 我的思緒整個感動到一個不行
常常看著看著就流下眼淚了
我也很喜歡裡面的配樂  大提琴的聲響 表現出濃濃的哀愁
常常聽著聽著~眼淚就落了下來

那時蠻喜歡的 就下載了琴譜 可惜我沒有大提琴也不會拉
只能用我會的樂器--笛子 自己吹來聽聽(自high)
我也很喜歡主角們的聲音~由其是後來推出的"小薰 DJ Show"

可惜的是
網路世界迅速的泡沬化~似乎  動畫就沒再更新了
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

有時 看著這些影片 會覺得心情相仿(自我幻想嗎)
好想也有如此深的眷戀

現在收看的話 都要收費囉~感覺 沒有再更新的感覺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