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國慶後的後遺症(更正:沒進入國慶會場,所以也不算參加)
在外圍繞了有近兩小時吧

回中壢後才發現
我右腳整個到腰部酸麻到痛
有一點無力~爬樓梯也感到吃力
一定是我走太多路了才會這樣

回到家後馬上就睡了~睡超久的

到了晚上才發現真的還蠻嚴重的

今天很早就起來準備要去看醫生
但  最近一直很掙扎
原因是原本看的那家很怪~也是中醫
但就是沒什麼推拿~感覺 很怪
今天就想說 那就去原本那家看好了
但這家也很怪~通常都都是要先給醫生看過了才去給師傅推的嗎
這家不用耶!直接就去推 = ="
不過我想先跟醫生討論一下~才去看了醫生
沒想到醫生居然說 ~你這個不能久站 也不能登山 也不能走太多路
呃...
其實我也不喜歡一直站著,我可是有椅子就想坐的人呢
我也不喜歡登山,一直走路好累
走太多路?平常去的地方都不會走很多
哈~

回到原本的話題
講一講後醫生就叫我去推了
我看他們的生意還不錯唷~我等了有點久
而且還得自己自動開紅外線照才行(沒人服務唷)
輪到我時~大致說了一下為什麼腳會痛
師傅就叫我直接趴在診療床上
接著~他手就直接按壓在我不舒服的地方
我整個無言了~~~因為好痛唷~超痛的
我一直叫~~整個從腰部到腿的按
按一按我都醒了~實在是太痛了
整個肌肉緊繃了起來
實在是太酸又太麻了~

最後按壓完後,還跟我推銷了補藥"散瘀血、補腎氣"的
想說買個兩包好了~他叫我買三包
一包一百------呃.....
後來看了看發現我不能喝!好加在~不然好貴吶
還問了櫃台小姐怎麼沒有敷藥
才發現原來是師傅忘了~又回去敷
又順便看了一下膝蓋的地方
又推了一下~~~又超麻,感覺很怪
貼了藥後才離開
共花了我一小時的時間

不過感覺有好比較多了
可是感覺原本看的那家的藥比較好
因為會熱熱的~可這家的沒什麼感覺
哈~有一好沒兩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