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回家生活後
唯一的不便 我想應該就是再也不能睡在我頭上了

原本牠都睡在客廳(反正就是亂睡想睡哪就睡哪就是了)
隨著日子越來越熱對環境越來越熟悉
有一天晚上我跟我媽雙雙躺下準備入睡之時
open也跟著我們一起進房了
馬上被我媽給阻擋下來
牠只得乖乖在門外看著我們睡覺

千萬別以為 這樣就結束了

聰明的open總是趁我們熟睡之時就跑上來睡了
我是無所謂 我媽就會一直叫了
說什麼牠有跳蚤之類的 明明就沒有

我們今天在吹冷氣的時候(我們在客廳  冷氣在房裡)
牠就睡在門口  睡一睡就坐著看著房裡 看著看著就跳進去了 = ="
後來被趕 又回到客廳角落睡
我跟我媽在聊天(但我一心二用兼用電腦看工作)
聊一聊我媽就進房準備要睡了 沒想到 open居然在房裡
我媽一直罵牠 "死貓仔" 跑進房裡來 接著把牠趕出來 把門關上
還碎碎唸 ... 說不讓牠進來
笑死我

每天早上我媽出門後 open就會進房間來跟我一起睡
昨天牠在客廳睡時 還作夢咧!還有說夢話 →  喵鳴
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