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媽跟我都身體不舒服


都是炎熱的夏天害的


害得我們兩人都中暑了  只有open醬最為好命了


每天涼涼的在家睡覺自然有人賺錢給牠用


我下午也是涼涼在家啦(我這不孝女)


晚上我們很早就上床睡了


最近我比較晚睡就是了  早上都覺得睡眠不足


但都沒有失眠的狀況了...


 


凌晨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就忽然醒了過來


原來是open追著蟑螂追到了我頭上來  同時  也跨過了我媽頭上


我媽很大力的把open給推出去 ...  我們又繼續睡了


總之  open  半夜都會自己跳進來玩


oh ~對了  之前我準備要睡時  open都會跟著進房睡呀


但都會被媽媽推走   所以牠也很聰明耶   我媽在睡時就不會進房間耶


我下午回家如果有睡午覺的話  牠就會進來耶  擺明是看人臉色嘛


我媽在家都"乖~乖~乖~咧"(要用台語發音拉長音)


昨天  牠又進來了  這次是我忽然醒來 (還是牠跳進來太大聲?)


想說又有蟑螂唷?


趁我媽未醒  把牠給趕出去


 


過沒多久


 


open又跳進來了   = ="


為什麼會又跳進來咧


因為那不是蟑螂  會跳的那個  很大隻 不知道是不是蟋蟀 就是會在半夜發出聲音嘛


因為牠一直發出很怪的聲音 ...  連我都聽到了 很大聲


所以open進來了  我媽還跟我解釋說  open在跟蟑螂玩 (我媽是怎麼了)還說沒關係


後來我媽也爬起來 了   她就在打蟋蟀 ...  打不死


open還跑走~~ 怕被打到  


後來是我拿紙把那蟲給捏死了...


 


接著我又繼續睡   時間是 凌晨 4:30 左右


我媽就起床出門了...


 


因為open一鬧  害得我睡到了六點半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