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跟以前在大學時的生活很不一樣

以前一天幾乎有一半的時候都在陪伴open

我在家牠就醒著跟著我走來走去很忙  不然就陪我玩電腦只是牠在睡

現在是白天一整天不在家  晚上只有留少少的三、四小時陪牠

只不過我都在上網就是了...牠也是在睡覺  睡得比較遠

昨天回家我發現 牠先來找我撒嬌 一兩下後  馬上去找媽媽撒嬌

擋到我媽的路...  我媽還繞過牠(有輕輕踢到牠一下)走到椅子坐下

open也馬上跟進  要跟我媽撒嬌  我跟我媽說  我媽還故意打牠一下

真是無聊...  然後開始說open都很愛跟著她

一直要講上次去頂樓清泥土時 open也跟著她出去  我媽叫牠回來  牠就回來

整個很愛現... 嗟  不是討厭動物

我媽上次還幫我倒open的便便 = ="  她看不下去了 哈

 

open每天都會去看我媽睡覺...  我已經觀察了三天了

不知道我們睡著了牠會不會進來看我--還是只有看我媽

昨天舖了牠的被子在地上 我媽還說幹嘛舖那個...其實我已經有舖一個在我姐房門口

但是這樣我睡覺的話就看不到牠

所以我決定了  要來移個位子  今天比較冷open就睡在牠的被子上了

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好久沒有聊open了......還有很多事蹟可以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