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早起帶著我家open前去公司

open剛被裝進袋子時沒什麼反應

等到我提著牠走出大門時.牠開始有反應了

喵喵的大叫  一路從門口哀叫到公司門口

今天剛好是我改拍衣  衣服不合   馬上現場改  就先把open放在我旁邊了

牠還是一直喵喵的叫  助理看到時還一直說牠好可愛(這時的我很開心)

不過牠也一直被說很大隻就是了

邊改衣服邊聊

很怕open會挫尿、挫屎的

因為美工帶著愛犬QQ來跟open玩了

沒想到open連哈氣都沒有耶

沒想到結紮後 個性轉變還蠻大的喔

都沒有挫尿挫屎的現象

還跟QQ玩親親咧!

不過open一直很好奇就是了

也是一直叫

改完衣服後就差不多12點了 = ="

我還改真久...

 

要快點快點了

 

oh~今天open一直被稱讚整個很開心

oh~今天有人說看到open發現牠跟我長得好像 呵呵

 剛剛才想起來整個過程中  完全忘記拍照這擋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