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是說狗也有情緒 受不平待遇會吃醋嫉妒

新聞連結點 : 點我

我們公司的美工跟攝影師養了一隻紅貴賓

就很聰明~超愛牠媽媽的~每天都跟緊緊的

之前牠很討厭我呀!我都故意鬧牠

偷牽牠媽媽的手呀~牠都會發出 鳴~~的叫聲而且還會一直抓牠媽媽

超可愛的~

 

只要是跟牠好的人 被我摸或抱呀 牠都會哀哀叫

 

我又想到上次小菜的狗來住我家的經驗

open平常也沒很甩我呀

但是有其他動物來了  我一直招呼那兩隻

牠也會緊緊跟來看~~ 就覺得好笑

 

今天open居然沒叫我媽

我媽起床時還說  今天"貓仔"沒叫我 ...怎麼會沒叫

我好無言

我想open可能累了吧

而且今天天氣不怎麼冷  可能不太想睡床就沒叫了

我十點醒時  牠已經睡翻了

還睡在我媽的枕頭上 = ="

要是被知道了還得了

open一定會被禁足只能在房間活動

 

牠現在都亂趴趴走~~2、3樓隨便牠睡咧!

現在不知道還會不會窩在我媽腳邊

都沒聽她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