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先被廢氣薰醒~~

在看著open的睡姿...很好

還睡在枕頭上

 

賴床到十點才起來

弄到好出門也十一點多了

一路上騎好快唷~~不過天氣還蠻好的倒是不會很冷

只是一直很想吐...從昨天就開始了

到了約定地點陳還沒到  >"<

我在那曬太陽 ... ... ... 我討厭太陽

 

陳帶我去吃鐵板燒~~她叫蠻多的...我吃一下下就飽了

蠻好吃的啦!!只是廚師口氣在好一點會更好

要走了之後  我又開始乾嘔了...真的很討厭 (應該是太冷)

 

小逛了一下大創跟誠品

在逛大創時呀~~陳一直在講電話 忽略我 真是難過

一點都沒有把我放在心上嘛~~~臭陳  我吃醋了

我們這麼久沒見面 >"<

 

接著她就去上班了~~我自己晃

下午都在家發呆...

丫 在大創買了open的新食器

真是買對了~~

感覺open吃時都不會掉出來

還把open的便盆洗一洗拿去晾

一直到晚上都沒拿進來

 

就出門了

 

等到我回家時...open一看到我就喵喵叫了

我說一定是要上廁所~~果然

我媽才告訴我說 牠已經叫了一整晚了 呵呵

還一直對著她叫~~

真是抱歉~~出門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