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懷念窩在小小的房間

什麼都有  open一看就知道在哪

熱水就在旁邊 床也在旁邊 電視也在旁邊

 

東西都不會離太遠

小小的  就好

 

不要一、二樓 跑來跑去

 

其實就是一個字  懶

 

剛看了以前open的照片

真的好懷念一人一貓的同居生活

每天就是跟open相處著  一直拍牠  可愛的睡姿 或是跟牠玩呀

 

現在  連拿相機的力氣都沒有...  相機就一直躺在那...

 

open每天就是緊緊黏著我媽 我一靠近就跑

我媽摸牠我都好害怕  超怕open抓或咬我媽唷!沒想到這心機鬼

根本就是大小心  我媽摸牠 牠根本就覺得沒關係 摸完 牠還跟我媽撒嬌

 

這是什麼情況

 

真懷念 以前跟open同居的日子啦

那時牠都以我為重耶

每次下課回家 馬上就是過來撒嬌 哪像現在呀

我在家裡地位一落千丈丫

 

如果要走 open 不知帶得走嗎

我媽已經習慣了... 我媽現在覺得有牠陪也很好呀

很像家裡的小孩一樣  回家還會叫她 她很得意

唉~~我的寶貝

 

不過餵吃飯喝水呀清便便呀都是我耶!

我媽都沒動手... 視而不見

= ="

 

 

 

現在都沒在拍牠了

真是

 

也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