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提早下班

騎到巷口就發現我媽站在門外  不知是在幹嘛

等到我到了時 我媽對著我說 "貓仔不見了啦"(台)

我以為她在開玩笑

她說是真的  她趁我媽開門的時候跑出來

然後  忽然看到對面有一隻貓 就疾速的追了過去了

當然對面的貓也是轉身就跑了  所以我媽說open也追去了

我媽緊張死了  也趕緊跟上

但...

 

那隻老貓  居然跑很快  咻的就不見了  = ="

我媽很心急一直找一直找 都沒找到

後來開始問小朋友

小朋友哥哥說  在車下 ---我媽看了 沒有

小朋友弟弟說  沒有在車下剛剛走了...

 

我媽又往前走  發現  open正要過馬路...大叫牠

沒想到 open理都不理我媽

我媽衝上去要抓牠  牠又跑走了  = =

 

追上第二次 才把牠給抱到

我媽說 抱牠時牠一直喵喵叫 還想抓她

真是七月半鴨  不知死活

果然  回家就被修理一頓了

 

先是被我媽打  再來是我

 

 

真是嚇到我媽了

雖然很生氣  但還是有說到要是真的不見了  會很"沒伴"(台)

加上要是真的不見  我會哭死

 

臭open死open 一天到晚就想出去玩

 

之前在另一邊住時都不會想要跑出去

怎麼換地方住之後就一直想往外跑

 

之前住二樓可能都沒看到有貓

現在住的地方 附近有很多野貓

窗戶牠又跳得上去

比較常看到外面的貓

 

唉~~牠不知道是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