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回到了老家

open一到新地方馬上四處走走看看

半夜不忘 喵喵大叫

重點是 牠是對著我媽 大叫

而我媽正熟睡著  於是她就醒了 手一揮  open默默的離開去睡了

 

open才來住沒幾天  就上演失蹤記

真是嚇死我了~~

一回家都沒看到貓覺得很不對勁

都已經跟我媽聊了半小時還是不見貓影

開始 找喵

發現  真的不見了

 

急得要命

在外面大喊大叫 顧不得已經近半夜了

就是要大叫 open 的名

那隻笨貓在我叫了十分鐘後 快哭出來時  出現了

從對面奔出來

趕忙衝上去揍牠的小屁屁

 

從此  牠變得很愛出門  = ="

 

後來又過了幾天  牠又上演失蹤記

這次只失蹤了半小時

被我媽抓回來了

聽說牠很像是在散步 散步到對面的最後一間去了

 

現在牠真的變得很愛出門 以前都不會耶!

現在真是怪怪的

 

昨天看到第四間門口睡了一隻喵

於是趕快抱open出來看

沒想到

open居然想往前衝耶!我死命的hold住牠

沒想到稍稍鬆一點 牠就往前衝了  嚇死我了 抓不到耶!速度變快了

好在那些貓鑽進車底下  牠沒辦法很快反應才被我抓到

真的相跟那些貓跑走~~

在這邊牠都可以坐在窗戶上看著外面

牠應該很開心吧~~現在要是外面有聲響

牠一定馬上就爬上椅子搭在窗邊緊盯著外面看

定要湊個熱鬧就是了

 

我媽要是從外面回來牠也是這個姿勢

 

很可愛

 

好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