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脫離了大人的懷裡

 

他們老了

我們走了

 

留下的是一屋子的寂寞

 

慶幸的是

 

我養了一隻喵

 

代我陪伴著  在家裡的人

 

什麼時候開始  open也變成家裡重要的人物

回到家 一定要有喵喵叫與固定的撒嬌動作

 

 

換了住所

我媽沒有關門  但外面還有一道大門

想說open不會不見

前天  我媽突然大叫說  open不見了

二樓沒有 廚房沒有 廁所沒有 客廳沒有連門外也沒有  大門還是沒開呀

一隻喵 憑空消失...

 

我趕緊爬起來找貓

一找就找到了

剛來的時候一直在看牆上的欄杆

覺得要是open在這玩耍 一定會跑過去

沒想到牠真的給我翻牆了

好在牠只是一直坐在隔壁的木板上沒有跑走

呆呆的...

 

我媽現在會跟我報告 open今天做了什麼好笑的事或是她覺得有意思的地方

今天她告訴我說 牠會坐在廚房的瓦斯爐桌上

我聽不懂我媽在說什麼

晚上回家才發現原來是坐在窗戶邊的意思

洗完澡出來又發現牠坐在客廳的窗戶邊

都是只有一瞇瞇的空間 牠也要坐上去

看著外面也爽~~

 

open很黏我媽

慶幸還有人在家代替著我們

 

雖然一開始是反對的要死

最後還是會接受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