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星期六就問我了

她說明天星期天要去要去賣木瓜呀!!賺外快唷!!

只是要很早起床~~我很想不去  但我媽都開口了 意思是叫我要去

所以~~就答應了

真的好早就要起床呀  >"<

平常就很早了 賣水果還要更早 = =

我5:15就起來了  重點是 我半夜12點才睡耶!嚴重睡眠不足

真的好早唷!我媽凌晨3:30就出門了~更早

我只能說我到現場後發現 那木瓜好醜呀~~而且好多

我在我媽的對面擺  我只能說我媽前面擺的好豐富呀!!

我只有一樣~~  就只有 木瓜

六點才到現場約十點就賣完了

沒人買的時候 還真的是沒人呀!一有人買忽然就會出現一群人要買 = ="

還有很多丫婆來看一看說 怎麼這麼醜還不能挑唷!

很想告訴丫婆,拜託賣這麼便宜是要水果能多漂亮呀~~不然自己去種嘛

我家香蕉可是種了五年才吃到的耶!!有本事自己種~~不要嫌人家醜

 

早上真的很熱,星期日還沒什麼太陽咧!我就覺得我要死了,要是是像上禮拜那樣的大太陽,我可能暈倒先

只能說我身體還真是弱呀。坐辦公室還嫌冷氣太冷,全辦公室只有我一人在穿外套,還感冒咧!真的很誇張  >"<

 

我媽更誇張  她說那接下來的假日早上都去她那裡報到 ... 我只想在家睡大頭覺丫

丫,我賣到十點就結束了還去菜市場逛逛~~好久沒逛菜市場 上次是...不可考

逛好回家馬上倒頭就睡...真 的 很 累

睡好都下午四點了 本來還想睡的 只是我很想去金車看一看 又想到已經四點了 等下去到那都晚了

我媽還說那有什麼好去的 ~~ 最後決定 出發!!!

 

只能說真是太幸運了,這天天氣不是太熱也不會太冷 整個就是剛剛好 一路上超涼的

心情真美麗

 

不過 那裡倒是沒什麼好看的...  只能說廠區真的是很大 如果是公園晚上還可以去散個步呢!

然後 是有導覧人員在介紹  無奈我媽不愛聽  就只好自己亂走亂看了

噢~對了  我們是去金車威士忌酒廠 在員山

我們走出製酒一廠後 就進到伯朗咖啡館了 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不知道在幹嘛

後來才想到剛剛有介紹這天最後一場的威士忌品酒

唉~我們又不喝酒 我媽又討厭排隊

我們就到了禮品部啦~~就是賣一堆金車的產品

我媽叫我買金車的餅干,買了兩盒又買了威士忌可樂+威士忌蘇打送一個杯子

杯子很特別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有送瓶子  我只是覺得冰箱裡一瓶一瓶的我看得不滿意

就拿了隔壁一盒兩瓶包裝 覺得包裝好看就買了

到了結帳區 後面有兩位男士 就問我說盒裝跟散瓶有什麼差別 我還回說不知道耶!!

結帳小姐出來說了  多了一個杯子啦~~但是價格還是一樣唷

(回家拆開 那杯子真的有趣~~)

 

買完後 就帶我媽去喝咖啡啦

只能說 不愛 kavalan威士忌咖啡 好苦 好苦 好苦

花了150大洋 早知道就喝杏香奶酒咖啡 不知道是不是也很苦

 

金車真的是很愛宜蘭呀  開了好多家 什麼養蝦呀、蘭花、威士忌酒廠

還在外澳蓋了城堡是不是呀  忘了是哪 >"<

下次來去養蝦那一廠  不過那蝦子很貴耶!已經先看了介紹

 

這裡結束後,又帶著我媽去附近的金車蘭花  我們去時感覺人家要休息了都沒什麼人了

趁我在拍照時,往蘭花區的門被關上了  也不知道能不能開

仙人掌很可愛呀!!來不及買  就又離開了

要回家的路上又看到可達農場的指標~~上次照著指標走 沒走到

這次就想說天還這麼亮 去找吧!! 沒想到 超近的耶!離蘭花園超近的!

它的入口處超可愛的呀!有小羊(假的)跟風車(是叫風車吧!)

在門口的地方有好多小羊,可以餵食跟拍照!!我很小氣的沒有買東西只想跟羊拍照

那群小羊很餓吼~~趁我陶醉在自拍中  頭髮被吃了....

還吃了兩次...是怎樣  很大力咧!!好在沒被扯下!

接著往裡面走  兔子區  兔子都好大 看起來很重 可以吃了...

一兔住一間籠子咧!

 

後面一樣有羊,不過是比較大的羊  旁邊的弟弟還拿著牧草餵羊  跟羊拔河

還輸了  我媽一直叫他放手  那羊的力氣超大的  那弟弟差點跌倒  真是笑死我了

 

就這樣看一看就離開了

 

只能說 宜農牧場比較大耶!而且大很多~ 只是覺得可達羊場有把小羊區隔開來 比較好!

東西的話  是有在宜農吃過一次  噁~羊味太濃 實在是 不敢再吃了  >"<

欣賞就好 欣賞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