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每天上班就是等下班...特別期待下班時間的到來

只要過了中午 時間就過得好快呀!!

 

我覺得我的工作還算悠閒...環境又蠻舒服的 只不過地點遠了點 辦公室冷了點

這幾天都在寫產品說明書  只能說我的速度真的是很慢呀 通常都要寫個兩次

寫第一次時 都要好久呀!被打搶回來後,第二次修改就快多了!只是要給很多人看過 覺得好麻煩

第一個人看時可能就會改個幾次,最後決定後,開始編排面版了,又給老闆娘看 老闆娘看了內文後又改...

排好了耶... 又要喬 唉  老闆娘到現在還沒跟我校稿...這產品還要多久才能上市呀...我很想買耶!(新瓶子 感覺比原本的大瓶)

 

寫這個產品說明書,真的是很煩

都沒給我東西就要我寫~~要一直要成分才拿得到!

現在我跟玻尿酸、蘆薈、蜂王乳呀感情都很好 我很了解它們

只是不知道買來的到底好不好就是了~~

 

比較傷腦筋的是 叫我設計公司Logo 我需要努力的想 ... ... ... ... ... ... ... ...

然後 原本還打算叫我設計公司網頁耶...好可怕  那要做多久呀 光是研究就要研究很久了

還好最後決定要委託外面的網頁設計公司

這幾天收到網頁設計規劃企劃書了 只能說 原來做一個網站 價格收這麼高 真的很可怕

一個banner價格就不便宜了

flash動畫三個動作就要收費一千了~~好好賺喔!我也想賺

10秒的動畫要8000 我應該要轉行才對 在去上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