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買蛋糕了...

 

今天 買了85度C的提拉米蘇 想跟涵一起吃

結果 我們都沒有吃

 

我就帶回家了   ....

 

到了 剛剛才想起來

 

open是不愛跟我的

牠原本是在喝水

我趕快跑去把提拉米蘇拿出來  給牠看一下  我沒有拿給牠聞啦!沒那麼近 呵呵

 

然後  我就跑走了  跑到二樓去

 

我還在二樓客廳等看看牠會不會上來

 

真的上來了  牠真的很愛吃甜的東西耶

而且都不用拿很近給牠聞   牠自動就會過來了

鼻子也太靈了吧!雖然牠有看到

 

之前從冰箱拿豆花出來時  一開封  牠馬上就來了

 

提拉米蘇 牠是不能吃了!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我一口一口吃掉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