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了解的東西  真的是讓人心神不定


昨天說要設計一個產品的上蓋 那要設計打凸跟打凹

 

問題來了  怎麼看得出來呀?

 

又看了看樣品  感覺是分為好多層耶

是要分好多層呢還是分區呢

不懂

 

所以就先把樣品的圖先畫個一遍 再看看是怎麼回事再來做

 

問了問想要的感覺  只說是弄個花邊 就說不出來了 然後就說畫畫看...

 

好吧!就畫了  我今天一整個早上都在畫花邊 畫到想哭 覺得畫出來好醜喔!

 

還好線稿畫好 修一修線條後 變得不一樣了呢!!整個心情大好~~

 

這次又學會了一個新技巧 呵呵

 

下午又修了修上午畫的圖  好不容易完了一個

昨天也畫了一個  畫了蕾絲圖  現在想想是不是用繪圖板會比較快呢!(有想法時亂畫會比較快)

正在想還要畫別的時  本來想說今天都沒人理我 可以自己慢慢來時


老闆居然開口問我畫得如何...嚇了我一大跳 我..還沒好耶


還跑過來看  ... 接著說  指著我畫了很久的那個說 這個沒辦法做...


我好傻眼喔  我畫超久的.. 而且自己覺得畫得不錯 真傻眼


後來是選了比較簡單線條的 就按照老闆的想法


整個下午就一直在修修改改(也比較不那麼想睡)


想想也是啦 我弄的那些太複雜了  可是畫面看起來蠻好看的呀!


那一開始就不要設定那樣的想法嘛... 算了 總有一天會用到

 

改天拿來做open醬的照片好了



就這樣 過了一天 ...  今天把粉紅色口紅看完了 看完後 好空虛喔

下一部要看什麼好呢...

丫~~今天穿了個奇怪的衣服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會買它 我記得當初買的時候覺得它很好看呀

因為是秋裝  一直都沒穿  後來就覺得越看越奇怪  真的好怪

但是 穿去上班後  老闆的女兒說很好看 ...  對嘛  這就對了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自己忘了...   >"<   (我好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