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等待很久的衣服終於到了
恩~~~很喜歡 [:)] [:)] [:)]
雖然等了很久

等了快一個月了吧!
都覺得等衣服到了!夏天都過了吧!
這次買的都蠻成熟的~~個人偏好 [:)] [:)]

雖然覺得一直買成熟的不太好
我還是好愛
昨天來的還少了一件

沒想到今天宅配通打給我 說還有一個包裹問我什麼時候要送
吼~ 這個宅配通很常來我們公司
昨天...他來時是我收的
真是失策呀~~~剛睡醒 都沒化妝...還穿得很糟  好尷尬喔~~
今天他打來時我已經在公司了就請他送到公司

真是...


今天到的衣服
更喜歡了~~只不過我很白痴
我以為我穿不下~~想說怎麼可能
從來沒有這種事情發生

後來 發現 原來我忘了拉拉鍊了... [:|] [:|]
很呆

發現穿上去好好看唷!更愛我自己了(我好無聊)

買衣服還蠻開心的~~
最近真的很偏愛洋裝
一直買...洋裝

昨天客人還稱讚我穿得很漂亮
真開心~~那客人人也好好

這篇完全就是買對衣服 心情很好的無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