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好不容易弄完公司眼影廣字號申請表

還說星期五就要送出去了

星期四都弄好了... 老闆卻說這些資料先留著 不申請了

心裡os. 不申請不申請不申請不申請了...

 

那 我做的是.....   什麼啊~~

 

又接著

 

那個不申請了

換 別的要申請...

所以新的工作下來了

叫我寫說明書... 一個頭兩個大

怎麼寫丫~~我最討厭寫文章了 作文都不會寫了

而且對這個內容也不太了解 整個就是很頭痛

昨天寫了一個早上 終於生出來了 寄給老闆 我就下班了(下午有事請假)

今天去上班先收信 看到老闆的來信 請我參考他寄來的說明書內文 看要怎麼寫

我以為我寫的整個都不行.......又開始重寫

過了不久 老闆打來說他已經看了就是要改一些小地方

真是嚇死我了~~我都寫了那麼久 重寫真的是要我的命啊

好加在

 

這個寫完換寫另外一個~~我頭好痛喔!今天寫到一半就下班了,本來也希望今天早上就能完成

中間一直有其他事情影響我的進度~~可惡

今天一樣中午就下班了!!中午真的好熱 我覺得我的腳被烤熟了...都黑了  泣...

連著兩天曬~~這兩天一直跑來跑去的 好累~~

 

明天要繼續動腦了  >"<

希望明天也是很閒~~能一直坐在電腦前做我的事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