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廠商來了呢~

我又來試衣服了!這一個月都我試咧!呵呵

不過只有照幾張就是了

 

今天只穿四件唷!

但第四件我不喜歡 ~ 不討喜的色系

第一件是紅底白點點蛋糕裙

第二件是粉色露腿的~腿很醜呀 >"<

很可愛!!一定要穿高跟鞋拍才行

第三件是紫色的~公司已經有一件藍色的 我很強力推這件外拍

看起來素素的可是拍起來超有味道的喔!

紫色的也很不錯~感覺膚色更亮了

這次是老闆幫我拍咧!哈哈~~還順便拍了QQ(美工的愛犬可愛紅貴賓)

對了我們公司的衣服袋要爆了~~衣服爆多的沒地方放了

 

 

今天在穿的時候 老闆忽然冒出一句說 丫曼達變漂亮了跟剛進公司時不一樣

過了很久後 要下班時 我跟老闆說

不是我變漂亮  我只是變回正常的自己而已

還沒去公司上班前 每天都胡亂穿沒在搭的 反正 也不會怎樣

也沒添購新衣~就 穿得比較差...窮小孩

現在也沒什麼添購 = =" 還是窮

 

現在只是穿得比較符合原本會穿的型而已

 

最近很像穿新衣服 老闆會覺得蠻好看的

下次在把那網站分享給老闆好了~只是會看到眼花(我都花了)

有啦~最近很像很喜歡穿裙子... 就是缺一雙靴子

 

我沒有變漂亮  真的只是  恢復正常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