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哈~啾

變天鼻子又開始過敏了 噴了藥後有比較好

到了下午居然還下起雨了...

三點過後 一直哈啾~~鼻子超癢的!

沒想到  回家的路上  耳朵好痛唷!連帶感覺喉嚨也是有點不舒服!

所以吃飽後  我又去診所報到啦!

只是跟我上次看的不一樣  (上次去醫院)

我都沒說什麼  醫生也說我是過敏(懺悔中 我還懷疑醫生不會看)

因為我耳朵超癢的...  耳壁發炎呀  >"<

醫生開了藥膏 + 鼻子過敏藥給我  他沒開噴劑給我耶!

上次去醫院看的還沒噴完  連我媽也跟我一起噴 = ="

過敏真的很討厭~~

只要變冷就開始了~ 唉唷 我以前明明就不會過敏的呀!!

到底是為什麼

今天上班也很悠閒呀!雖然也是一直都有事做!!

昨天上班認真來說只做了一件事!那一件事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電腦還一直給我當機是怎樣!害我重畫了3~4次!氣死我了

 

還好今天都很正常!

雖然一邊弄東西一邊還在給我打瞌睡... 我頭還點下去 嚇了一大跳!

丫~老闆就坐我後面咩  >"<

 

今天來了一位外國客人  所以沒有很忙! 主管們忙著招呼客人

倒是我們在做高級服務生!(雖然我都待在辦公室等接電話 我的位置太裡面了!)

昨天接到這位客人的電話... 是外國人

 

嘿嘿  上次也有接到一次 緊張個半死!不曉得要說什麼才好!

這次比較自然了!嘿嘿!

 

明天繼續加油~~明天又要畫外包裝了...  今天有點小閒還清了公司的信箱至少刪了快八百封信件吧!

明天有空也要整理一下我的資料夾~~怎麼我的資料夾東西那麼多 = =" 而且有點小亂!(老闆沒選的檔案也死不刪!硬留)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