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的主管換人...換成另一人一直在發工作給我

是無所謂

 

只是 每次 都弄的不清不楚 不然就是一直解釋同一個內容

然後只出一個想法  沒有完整的概念

 

我覺得那天才好笑  跟採購說那單要訂了再來跟我說把設計檔給採購

然後我開始打單子給她做確認請她畫押(誤)

接著她又說要改  丫不是說要發了嗎又改什麼 如果沒有確認是不是就出包了誰要負責

設計內容在做校稿時,也是沒很注意就直接說改顏色後就可以發了也沒注意看內容是否有誤

還是我又對了一次  發現名字不同又少了標誌 ...  是啦!是我要校對!

 

不然就是我還在弄東西一件事、兩件事、我才剛收到訊息正在做。忽然又加入其他!雖然工作有時候就是這樣

其實我最討厭的是!有時候就是丟了一個想法加敘述,然後就交待我做!那內容呢?大概想要的方向呢?

或許是要換一個方式表達會比較好

 

不是想到了就說那來做 要怎麼做不知道 沒有方向

我那天真的很無言  他就說要做三個月前在做的說明書要改版

我說想改怎樣 又考慮到字數很多!然後設計也要變動!又卡到是要做幾摺的

我一直提出問題問他 他也不曉得怎麼弄 又要開始解釋內容 我了解她說的內容

只是我不想要我做了後卻變為做白工 最後是我說那我來想想  他就說我們一起想.......又說他想想 飄走了

 

這個都還沒想到  又要做其他的了  又說這個時間很趕  客人下個月要下訂單了...以前也說要快點呀 三個月都過了 做沒半樣

 

我都覺得有時 我對他真的很兇 講話也是很像很冷...

我比較喜歡原本主管的口氣 ~

不知道怎麼講  就是下意識會這樣  是很沒耐心 ...

 

最近又開始沒耐性了起來 ~~  大叫

 

話說 設計已久的產品包裝外殼要下單了  好high~

 

以上抱怨完畢

 

工作就是這樣 磨你的耐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