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納尼亞

看完電影後還逛了一下夜市

只能說夜市人真的好多  然後我看電影看到快睡著...

夜市逛了兩圈 ...  沒吃什麼

只能說很難跟我逛夜市

我一路上都很想吐...沒辦法吃東西

一點都不想吃

 

一路上就一直被問要不要吃東西  我一直說不要

要不要喝飲料 我:不要

要不要吃烤肉 我:不要

那你想吃什麼 我:不想吃

...

一整個很難配合

最後 吃了一個龍鳳腿  哈哈

在要回家之前...逛到快12點耶

好痛苦

 

在看衣服時 seven一直碎碎唸

盡買些不保暖的衣服...  真的很吵

 

本來要買一件背心 結果 seven一直唸

最後看到一樣的款示有長袖的就買了長袖的了 >"< 絕對不是被唸的關係!

今天穿了還蠻不錯!我覺得還要在加一件毛衣比較好!

 

今天天氣好好!早上打給我同學 用撒嬌的口氣跟她講話(我好難跟別人撒嬌)

結果 就一起出遊了...意料之外的事

先去逛了林場 在羅東吃了餛飩魚丸湯+乾麵 接著去南方澳

真的是瘋了...  為什麼要到南方澳!!我每天都去蘇澳了!  >"<

只能說海邊好熱呀!!可惜我今天穿褲襪  不然我也好想下水唷!

海邊天氣很好 海看起來很漂亮!

今天一直在曬太陽...

在逛林場時  一直碎碎唸.. "我最討厭曬太陽了" 呵呵

結果到海邊根本就是一整個在曬我...  超熱的!

從海邊回來後 我們還跑去洗頭!真是悠閒

又跑去運動公園散步  走了運動公園一大圈... 很想坐在湖邊腳懸空在湖上

可惜今天人很多 搶不到位置

上次 腳懸在湖上 很多魚聚集過來耶!以為有東西吃!呵呵

還是下午好呀  太陽沒那麼大~  涼涼的剛好

 

回到家時 天都黑了

 

假期 結束了

 

期待下禮拜蜜糖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