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宜蘭這麼久  聽過仁山苗圃卻從沒去過

重點是它離我家實在也不遠...

吃飽飯後  就出發囉!

話說 我還不知道到底怎麼去呢 只知道大概方位!

記得以前那附近有個羊場 ~~  結果都沒看到 (應該是要走右邊那條才有)

一到現場 完全搞不清楚路口在哪  家人一直說直走就是了...

路上倒是很多店家~~  馬上就買飲料來喝!(夭鬼)

那入口的建築物很不錯 很適合拍照耶!

我忘了帶相機 >"<

進入口後  開始覺得  真的要走嗎  那路也太陡了吧...

過休息區後在爬一點點就開始喘了... 運動量還真低 ><

真的好陡喔...  有爬到蠻高的啦!但沒爬完就又下來了 老人家體力還比我好(要檢討)

上面真的很漂亮  整片的森林也讓人感覺很舒服  路上人也好多

還有人帶狗狗來爬呢!我覺得最厲害的是推著嬰兒車上來的人!

呵呵!!

下山後還轉到新寮瀑布...但橋斷了  不能進去 但可以溯溪而過

就不做這危險的事了(其實也還好)  又跑去梅花湖  只能說假日人真的都好多唷!!

這時候天氣變冷了咧!!

明天腿應該會很酸~~雖然沒爬多少!

但我下山後 有感覺到腿有一點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