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期間跑去高雄玩了!

原本是預計要搭捷運遊玩高雄

沒想到我姐的高雄朋友們實在是超級熱情的!

一路帶我們玩樂!都在預期之外,也是有玩到我排的景點!

去了泥火山、看夜景、採蕃茄、旗津、美濃、高雄市區等。

天氣也是好到爆!高雄真是個好地方呀!

最後一天回程的路上還看到美術館外有好多人在放風箏

都放超級高的耶!真羨慕!

其實最後一天就真的好累唷!體力不支!真的是體力不好

然後去夜市也吃超少的!就沒吃了  好可惜唷

高雄人真的很熱情!明明我就已經淘錢出來要付帳老闆都拿在手中了!

一聽到當地人說不行收外地客的錢 馬上還我說怎麼可以讓客人付咧!要收本地人的!

我真是傻眼!!


下次高雄朋友來玩!我得先想好宜蘭行程才行!(我跟宜蘭還不太熟耶!)

這兩天是宜蘭行呀!今天根本就是平安粥行!一直在吃!好好吃唷!呵呵

我最愛南方澳的平安粥了!還有鹹魚跟甜粥!好愛!

六天就這樣過了! 好累呀!

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