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媽吃完一點都不飽的晚餐後

回到家 又看到open一直緊緊的黏著我媽

我媽走到哪牠就跟到哪然後一定要一直跟著我媽撒嬌

不撒不行 = ="  正眼瞧我一眼都沒有

很忙咧!!

 

接著我們開始聊天 open還是一直跟我媽的腳撒嬌

真是夠了

後來牠終於覺得夠了 跑去別的地方坐下來聽我們聊天

聊著聊著  open嘔吐了...

 

我媽就一直問我說牠是怎樣 怎麼會吐 你是給牠吃什麼 怎麼會吐

有一天早上 牠也吐了很多耶!牠是著猴唷!(要怎麼翻譯呀!)

我媽還說牠一定是生病了...  我說牠本來就會這樣

我媽一直說一定是生病了 --- 後來又說牠會不會是吃太飽才吐

我說 有可能  牠以前有吐過飼料

 

 

其實 我想 應該是吐毛

毛該剪了~~哈

 

牠現在毛超長的~~很可怕

 

牠吐完後 我想說牠很久沒戴頸圈了要來幫牠戴

我媽還罵我無聊 幹嘛給牠戴那個 牠才剛吐完 不舒服

不要給牠戴  我好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