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媽發現了一件天大的祕密

就是

 

open都趁她不在時偷睡在她床上

 

被她給逮到了

所以我回家時就沒看到open

還想說牠又被關在哪了咧!

沒想到是被我媽帶到三樓牠的房間關起來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平常我媽回家open都會起身迎接

但那天open很有可能是睡死狀態繼續睡在床上

有可能是在床上看著我媽上來吧!

所以我媽就看到了

我媽看到後就一直罵牠呀

牠一樣不為所動繼續待在那

而且我媽說她要叫牠走呀牠還裝死待在那

然後推牠牠也不走"假死死"(台)

最後不曉得我媽是怎麼把牠帶到三樓關起來

 

我把牠放出來後 牠還一直喵喵叫

更好笑的是昨天

我媽起床後就把門帶上但沒有完全關上

大概過了一小時吧

我就看到open把門推開自己擠進來了

又睡在我媽的位置上 然後我繼續睡

 

真的好好笑

行徑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