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台北 沒買到半樣東西
先是搭車北上 (最近都不在車上睡覺了!都睡不著 >"< 害我頭爆痛的)
到了後 先去看老闆的女兒 她住院了住了快20天
是一個可愛的女孩 當我看到她的腳我傻眼了
一點一點紅紅的 手上還插著針 看著她動來動去的 真的蠻佩服的
我要是手上插著針 手絕對不敢亂動 深怕一個差池 針就斷了(從來沒有這種事情發生就是了)
她先是腳後來手也出現了 一點一點紅紅的 本來都快出院了
每次要說要出院時 那天 身體就會出現變化
這次又變成淋巴那長了一顆不知道什麼凸出來 還要等報告出來才能出院
她的案例 聽說 全台灣 去年一年有200個案例
就機率上 真的好小 唉

 

希望她能快快好起來

 

噢~在去醫院的路上 因為對台北不熟呀!
我發現我到醫院後身上完全沒帶拌手禮
因為從台大醫院站下站後到兒童醫療大樓的路上完全沒有店家呀
而且我還找不到病房...後來打給我老闆問她
問好後就走出醫療大樓想說要來買個東西
沒想到走到另一邊發現
我從台北火車站來還比較快耶!害我走超遠的繞了一圈耶!
氣死我了 害我走到腳快酸死(穿高跟鞋)

 

探完病後又跟我姐約在東區吃飯
也沒逛到..只吃了一頓飯  好好吃唷
我真的很愛米干、米線、碗豆粉 好懷念在中壢唸書的日子呀
宜蘭都沒有這類的美食(還是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介紹一下)
我也喜歡韓式料理 泰式料理 越南料理...港式飲茶
昨天又經過兄弟飯店 好想念他們的港式飲茶

 

住台北真好呀

 

晚上陪我姐去看醫生 看完後就十點多了
又一個人默默搭車回宜蘭囉~~我還蠻幸運的
一出捷運站就有車了

 

可是 看起來很像是末班了 連小姐都上車了
要是我沒搭到...真難想像
可是我看時刻表上發車很像是到凌晨12點半耶!
好怪唷! 好吧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有搭到車就好了
回到這裡都好晚了唷!

 

真是累死我了

宜蘭比台北冷多了~還下雨


下次去台北一定要達到我的目的 好好的shopping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