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開始下雨 ...  好討厭唷

這幾天腦海中一直響起 lara唱的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超想你  ...

 

昨天下班時  經過武荖坑 正等著紅綠燈 順便看看河水 水還蠻多的而且很湍急

忽然  有一隻手從橋下伸了出來 .. 

 

 

嚇我一大跳

 

 

是草啦~~~    不能亂發呆

 

我上禮拜回家時...  很像壓到蛇  我在轉彎時 才看到 來不及了

一邊尖叫  腳不知是要抬高還是怎樣  一直尖叫 也沒停下來  超可怕的

那蛇至少超過50分長  心臟都要停了

 

 

然後今天  雨下超級大的  害我超早就起床了  想說要早點去 以免來不及

我提早半小時起床  沒想到出門時 還是跟平常的時間一樣 ...

雨真的是可愛到令人討厭呀~ 騎到蘇澳新時  雨下的好"尖"呀

打在手上 好癢 好癢  一直笑...

 

下午時 沒下什麼雨呀  ~  到我下班前半小時開始  " 下大雨 "

有沒有這麼剛好...

一路上都覺得路上積水  是條小小河呀

每次經過積水深的地方 都會尖叫  因為我都分辨不出哪裡有積水 騎到時才發現

好怕我的車車進水 ...  今天路上水真的好多 車子開過去都會濺上來(有海浪)

 

希望雨快停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