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他朋友 見過我兩次 

見過面後 過了一陣子 就問說我有沒有男朋友 想要我做他家媳婦

老人家都很喜歡講場面話... (不覺得嗎)



我媽沒理他 但他講了好幾次



我媽今天跟我說 他把他兒子的電話抄給我媽 叫我媽拿給我

又叫我媽把我電話給他 他要給他兒子


好熱心的爸爸喔.......


 

不過我想他兒子的心情應該跟我一樣 傻眼 ...  那電話根本就不會拿起來打呀

 

我記得那兩次見面 我都穿得很隨便(去早市賣水果是要穿多漂亮) 怪了 只能說大人實在是太會做人了

 

因為之後還會碰到面   人家都給電話了   不給  很怪   就跟我媽說  就給他吧!

反正對方也不會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