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
台北火車站


遇見了你

其實
早在前幾次
回家時
都會想起你

想起我們總是在火車站相遇

那時就在想說
嗯~好像好久都沒碰到你了

重點是
我只記得你的臉
而且
我並不曉得你的名
你對我也是吧

我們對彼此的印象
應該
只是
丫~這個人就是重考班的人
但是
不知道名字

這次
我搭的是電車而你搭的是自強

場景
台北火車站第四月台

當我要去候車時
(從上面下來)
而你
正好要上去

相遇到了

我認出你後
馬上打招呼

哈哈

互問一下座位後
就各自離開了

雖然
後來
你好像有經過我這節車箱
但是
我沒跟你說到話耶
本來
是想聊一下近況的說

哈哈

好吧

就下次吧
只是
要碰運氣

真的好巧喔
每次都遇到你

剛好都選這時間點回家

我下車時
想說跟你聊一下
可是
我下車前還有看到你
但在大門那看了看

沒看到人
然後
我就走了

哈哈哈

好啦好啦
期待下次偶遇

真的是好巧
而且
我們應該都不曉得對方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