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來
還蠻傻眼的
整個房間
超臭的


傻眼

馬上尋找
案發現場

不過
目標很明確
因為
我離開時
桌上是整齊的
結果
回來時
桌上是超亂


open把桌上放的紙給尿濕了
超臭的
然後
整個桌子&椅子
尿味很重

只是椅子比較沒那麼嚴重
只是被open那踩過尿的腳
給踐踏而已

真的是...

無言到了

現在
牠在睡覺

在我床上



真是惡劣的貓

氣死我了

我剛有說牠尿在我鍵盤上嗎?
好像沒有

沒錯
牠又尿在我的鍵盤上了
氣~


後來又去買一個新的
原本想說
擦一擦就好了
我一把鍵盤倒過來
那裡面的尿都流出來
我想也不能用了
而且
鍵盤還亮紅燈

算了
就去買一個新的

這是第三個鍵盤
被尿兩個


我想
為什麼牠會尿在這裡
可能是因為
我很喜歡坐在這裡
打鍵盤吧

因為
之前
我一直看書呀
結果
牠趁我離開時
爬上來聞書


我最近跟鍵盤很好呀
是不是牠吃醋?
不過
這個不太好
因為
被尿還要買新的



下次把鍵盤蓋起來

好主意唄~~


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